0
这谁操的盘,站出来,每次都砸在反弹的关键点,真是省时省力效果威猛啊。。。。。。。。。。。
0
1455抄家伙满仓干了
0
1455抄家伙满仓干了
0
哎呀呀呀呀呀。绿汪汪一片,快吃了个跌停板。。。。。。心碎
2
哎,我就是太感性,小获一讲爱情故事,我总是心伤伤。我盯着河水天天发呆,可是一泻千里的河水直通滔滔江海,五哥究竟在哪里?活不见人死不见尸,衣冠冢怎么建?这事直到现在我都不敢和家里说!
0
好多年没来剧场了,一上台就受伤。今天趁演员休息我上来看看。。。。
0
不,你的状态才是正常的。我也和你一样。
0
@铁人王进喜 师傅,你呢别有压力啊,我怎么感觉你的压力很大,没事,你放松,你想怎么讲就怎么讲。按照扯淡方式来也行,我都听着呢
0
10年就在看剧场 现在还是看不懂 我这粉是不是太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