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这位师父,色即是空,空即是色,开饭了,走晚点午饭都被吃光了,就不只是头疼了。
2
老粉啊,靠做空自己国家市场公司来盈利的力量,只有中国47,你能做的唯有跟随
0
探花太坏,又开始引诱别人
1
@谁有理探花郎 说你是个笨笨,总是后知后觉,看吧,这下明白了吧,虽然你是个没有拿过那个什么CCTV搬的那个什么小金人奖,但好歹也是个演员,演员知道吧,演不好臭鸡蛋可有你的了,发个地址,我给你送3盒脑白金。。。。
0
前期大跌,但又到2.25的缺口附近,
今天盘面又上下翻飞,该涨该跌?
探花把小散的心态,刻画的入木三分,加分
0
空单又赚了好多钱,果然还是棒棒哒47,接着砸啊,就靠你们了
1
@谁有理小获 小获啊,哥明白你心好,缘分的事嘛,编剧说有人要逆天改命编剧本,要是强上后面更是血流成河了,你小心点啊
1
你的话让我先是大喜,说的好啊,不仅赔不了,后面还有百分之二十利润,但我一看那根大阴,就像被又浇了一盆冷水,大阴放量是不错,但是这价格也跟着大跌了,刚才的狂喜瞬间不见了,又看了眼指数,俗话说常在河边站哪有不湿鞋,照这个覆巢之下焉有完蛋,我眼里全是空,完了完了,今天买早了,要是过几天买多好。
0
探花,别怕,昨天,“放量收阴价不跌,后面还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