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受教了,回去按照这个方法挑几个,
7
盘后还讲排雷课,这要好好学一下。
既然只要是放过量的,不是主力来,就是主力走,那么只要是上半年放过历史天量的,还是涨的,就是主力来呀。
想想,主力进来不可能三个月就走吧?再说了,四千点以下是底,老粉都明镜似的呀。
折腾到现在还能是主力的,还有钱倒腾的,准是奔着建仓来的,一般怎么都得玩个五年十年吧?
那么你手里的票是前一段放过历史天量的,妥妥的,主力已经为你排过雷了,稳稳拿着三年五载的,啥事没有。
探花郎,我这么举一反三没毛病吧?
0
陆放翁错错错小韭菜难难难
为探花郎的勤奋和逻辑,
扔仨西红柿、点仨赞
尽管实在看不懂哈哈◕ᴗ◕
0
探花狼,这周算掰几花瓣了?
0
现在的大鳄都这么可爱了吗,走路还蹦蹦跳跳的。今天这个角色演得不错,点赞。周末愉快!
0
十年后,你的新名称叫谁有理花千孔。
3
我是一个勤奋的小韭菜,既然大鳄来了,那我就躺倒了,决定抗一抗。大鳄在我身上蹦蹦跳跳踩累了,以为我动弹不了了,他不就不踩我了?我是一个小韭菜,第一目标先硬扛到下周二试试。
1
我是一个勤奋的小韭菜,我要躲过10年雷阵。我研究研究,这次放量是大鳄来了,还是大鳄走了。经过我细心研究,前天让我表演,到23日不到2天就见了顶,显然大鳄是进来了吧。那我这个10年雷阵暂时是躲过了,我和大鳄站在一起,那肯定是安全区。嗯,这样一想,怨怼能量-4,心气稍稍平和一些。但是我也被套了呢,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