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风越来越大,一场暴风雨就有来啦,地里的苗都等着这场雨,我忧心啊
0
是我问你还是你问问我啊,我鸡汤加白酒多了,就是白吃啦,你接着胖胖
0
哈哈,好,好。
历史天量当然就是指这只票过去的成交金额和成交股数都没有这半年来的大,如果要加上前提就是股票是随同大盘跌下来的(还在高位的就说不清了),如果凭这个条件能判断这只股票是经过主力排过雷的吗?
0
你必须爱心的和我解释,因为我现在已经变成一个小孩,相信你是最胖的
0
成交股数和过去相比较吧
0
相对一辈子还是这几年呢?复权还是不复权呢?请原谅我,我有时智商自动清零
0
这天量啥概念?金额还是股数
0
醉了兄,我觉得今年上半年放过天量的,就是排过雷的靠谱不?
0
啥搭配啊,白酒配鸡汤,火上浇油啊!那我该失业啦
0
一杯陈年佳酿,一碗蘑菇鸡汤,一场酣畅竞赛,美哉,奉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