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止损线为什么画两条?莫非是上厕所的时间?
1
我是勤劳的小韭菜,周六日也复盘,并制定了操作计划,严格执行的操盘计划。
0
这小子我看照这么下去,早晚得把厕所墙踹倒,还帅呢?嘴上能拴头驴
0
优雅个P,我周末复盘越看越不对劲,还转身,往哪里转,割肉?你试试重仓被套,手持斧钺钩叉却端着兰花指一刀刀割自己肉的优雅,你以为是吃西餐呢?哎,说再多也无用,我是小韭菜,周六日复盘后怨怼能量再次暴涨。
0
00后就有这心态了,很多时候在哪个年龄才有更深的体会。感觉像说的是70后才有的心态!
4
都在励志,我也喝碗鸡汤,为自己下周的表现鼓鼓劲:
当你的态度积极而平和,有所求有所不求,坦荡而平衡,不刻意掩饰自己,不曲意逢迎他人,做最简单的自己,反而能过最坦荡而平静的生活。人生没有永远的伤痛,没有过不去的坎儿,让我们学杨柳的看似柔弱,实则非常坚韧,反而是哪些刚强的树干才容易在风中折断,让我们学会忍耐,学会承受,学会温柔以待,这是非常美丽的一件事情,是人生优雅的转身。
0
一起期待
0
这个星期就快结束了啊,明天就是周一了,准备迎接一个新的开始......
0
编二呢?还没露面?难不成真的在茅厕出不来了,也没个送纸滴
0
醉哥不用太客气,你这么一本正经的,很不适应。感恩过去,梦想未来,活在当下。故事里喝酒,生活中少喝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