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花开一十七瓣

19-05-17 08:57 105321次浏览
谁有理探花郎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大家好,我是谁有理编二安排来的演员,欢迎观看捧场!
打开淘股吧APP
14
评论(181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有情有天地

19-05-27 14:57

0
@谁有理编二  新编,你尽让三郎都把指数拉够了,明天小获怎么做多?疑问。。。。强拉上去后面是不是又准备了更大的坑?很怀疑你哦
北方蛮子

19-05-27 14:50

3
走一程,跟一程,
险恶之际更坚定。
低进高出不去想,
秘籍宝贝谢绝领。
最后一 K心不贪,
黑马频出眼不红。
安家闭门寂寞守,
剥豆熬汤耗时钟。
转眼四载寒冬过,
乍暖还寒心不惊。
练练笔,描描红,
诗书笔墨加丹青。
天冷对酒就鸡汤,
盛夏赏荷乘凉亭。
细雨缠绵哀伤逝,
晴空晚照赞美景。
想爽煎饼卷大葱,
过瘾茅台造半瓶。
热闹观棋不服气,
支招不听那不行。
每天忙个小发昏,
套牢忧心无影踪。
二爷见此挺高兴,
下次就带他玩——听到没?
中!!中!中!!
alexzijun

19-05-27 14:49

0
围观,,,,,
等探花,,,,,
我怎么醉了

19-05-27 14:38

1
我们只知道补缺,知其然不知其所以然!有时候未免刻舟求剑,请探花郎略微解密点儿缺口的意义,今天我看他怨怼之情能缓解
西麦

19-05-27 14:29

0
直接破了2800多好啊
不破还得熬
喜洋洋2010

19-05-27 13:39

0
有情,信就死等啊,哈
alexzijun

19-05-27 13:18

0
探花,不是还没到周二吗?等不了二进就啦了?
有情有天地

19-05-27 12:53

0
@谁有理探花郎 这盘操的,服,真服。。。大师就是大师啊,献上膝盖了,赞
有情有天地

19-05-27 12:45

0
@喜洋洋2010  @喜洋洋2010 缺口必补,可要是不补,或者补一半怎么办?
喜洋洋2010

19-05-27 12:23

0
探花,你又不是耳头,直接探到2804去啊,
真墨迹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