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这种模式成功率很低的.
2
兄好,我回头开一篇低吸的帖子,望兄多来指教!
1
1
听此话,兄已是大成之人,望兄多来指教!
1
有点意思。熟能生巧!一旦掌握,黄金万两,就是一层薄薄的纸,捅破了它,就不过如此
2
@yzh3105 周期分大周期 小周期。大周期里面套着小周期。又分题材周期,指数周期。总体就是大局关的范畴!
0
感谢!打卡,学!
1
我最近也在尝试做龙头,发现还是龙头风报比最好,兄在那个大v看的麻烦告知一下,感谢
0
@jikeng 4板是买点 没错,但隔日开盘明显不及预期,这就是龙头和小弟的差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