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这个情绪周期,与题材周期大概明白一点,所以说情绪冰点后的收个题材走的最远,上一个周四情绪与题材共振的就是
科隆股份。
0
好的,我学下
0
感谢,但不理解你所说的4次3次是什么意思
0
我在论周期模式篇有写
0
周期末期,有4次。前3次,空仓2天,第4次,空仓后就换模式了
1
崔兄,请教个问题,在周期的末期有时候是一个新周期的开启,但一般情况下,周期末最好的策略是空仓,这时候对于一些2进3,3进4的分歧转一致是否要追?不追的话,可能错过了一个主升,追的话,周期末的试错成本太高,兄这方面是怎么把控的呢?
0
性格所致
1
首板,一进二,二进三,首阴,反包,二波,只要真的懂周期和里面股的运作,为啥要专注一种?
0
多谢,希望变精华帖
0
感谢崔兄的分享,专门充值油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