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股天乐,3734/3735楼并没有删除啊,还能看到,同时麻烦你把3737楼也删除吧
0
虫虫做股票几年了,,感觉也不大啊,难道天赋高?
0
其实KK并没有什么特别过错的地方。现代社会,无论男女,没有人喜欢孤独。如果我和你去一起逛超市都不能保持基本一致,那最好就分了。
0
我在这里留言不说看的起他。我觉得KKmai比韦公子更有才华。但不影响我将来可能和他们都是好朋友。
1
教养,是一种骨子里带来的东西。比如,我就有理由相信,这个姓韦的,祖可能是大户人家。若是遇上毛伟人,也不过是一个富二代三代而已。贵族肯定是三代,时间是宇宙法则。我没有必要碰瓷。
0
@欢禧 兄好,说说兄可以自己操作删除哟,跟帖已处理,谢谢
0
有点飘
1
那个畅销书我是业内人,你最后能挣得到不足70万。如果真的火的不行盗版遍地。我可以去替你去打假打官司私了公了收钱。你这个家庭最小的公子这么年轻根本就没有亏掉几千万。民国四大公子没有一个有出息的。希望你是特别的一个。也不枉我教导你一盘!
1
作为一个现在中国突然富裕的小资或者中资人,你要明白自己的责任。实在闲得无聊伺候猫狗,是你的自由。你养的狗狗猫猫对你有感情,不代表对其他社会的人,包括老人孩子等有感情。请你遵守社会规则。遵守社会规则,其实也是尊重你自己。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