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小馒头50万实盘

19-05-09 13:46 607846次浏览
两个小馒头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这波回撤将近25个点,如果不手贱能买好几个可爱的小书包了...所以还是取8万出去,自己心态放平和点,重新开始。

我比任何时候都看到希望,亏损并不可怕,咬咬牙坚持下去,慢慢打回来就好了。

新开了帖子,和过去欲望过多的自己告别。

依然致2019年的我[心动]
打开淘股吧APP
460
评论(438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两个小馒头

19-12-23 15:35

9
因为今天板了还是我的买点 就没着急卖....都是成年人,给彼此个机会。。
江水有点暖

19-12-23 15:33

0
感谢馒头小姐姐翻我牌子,主要是这个涨停开太没道理了,这个位置就算氛围好也不一定能封住,如果开5个点左右我一定会多拿会,其实仔细想想也对,开一字不多拿会,缩量板又跑去打,好像有点自相矛盾。当时被抢筹搞蒙了
如果成熟的话,应该多拿会,等到后面破板再卖可能会好一些,买点卖点确实只在一念之差
票pop

19-12-23 15:31

0
看到吹的狠,早上直接收割多好
龙哥1234

19-12-23 15:31

0
哈哈,美女说话太风趣了。
两个小馒头

19-12-23 15:24

13
如果今天心情极佳 会回你嘻嘻 但此刻心情嘻不起来 只想把吹票的人打一顿
两个小馒头

19-12-23 15:23

9
看你做t了 可能会买回就别轻易卖吧 哪怕少赚点
单身打板

19-12-23 15:21

0
这种冲高就跑了。不要等
江水有点暖

19-12-23 15:19

0
馒头妹妹,我打板星期六,明天能活着出来吗?
微xiao

19-12-23 15:19

0
居然那么漂亮,炒股还那么厉害
逆天
两个小馒头

19-12-23 15:13

8
下午才割,无话可说。收割起来还是各位手狠。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