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小馒头50万实盘

19-05-09 13:46 607773次浏览
两个小馒头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这波回撤将近25个点,如果不手贱能买好几个可爱的小书包了...所以还是取8万出去,自己心态放平和点,重新开始。

我比任何时候都看到希望,亏损并不可怕,咬咬牙坚持下去,慢慢打回来就好了。

新开了帖子,和过去欲望过多的自己告别。

依然致2019年的我[心动]
打开淘股吧APP
460
评论(438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mountain1989

20-01-19 12:48

0
不能,明天核按钮
单身打板

20-01-17 20:47

1
老婆回家做饭了哈
单身打板

20-01-17 20:46

0
你牛逼。大发了。恭喜
股财神666

20-01-17 19:29

0
美女您是分仓干,还是满仓一支?
不好说

20-01-17 16:59

1
20
RWF7788

20-01-17 16:32

0
@两个小馒头 我研究过你前期的交割单,基本几板都打,但都有一个共同点就是突破前高,最早的时候你做过龙回头,但是不知什么原因没做几次就放弃,改做突破前高板了,我也大概分析了一下你的盈亏,发现按照你的模式盈利最稳定也最有效率的是打的突破前高的二板。后期由于你不贴交割单了,但看你更多说打首板了,而且盈利很稳很有效率,应该是做突破前高的首板了?
永不打板

20-01-17 15:50

0
可以的,美少女
虚岁

20-01-17 15:31

0
你好可爱
微xiao

20-01-17 15:26

0
我靠,你是美少女吧,三个月翻倍牛逼啊!布道一下啊
两个小馒头

20-01-17 15:08

12
终于止跌了.....可以安心关灯吃面了。周末去做个护理,下周美美的再战!。这几天做首板跟撞鬼了一样啊....
今天打了国轩高科,感觉问题不大。能回点血吗哥哥们?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