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小馒头50万实盘

19-05-09 13:46 607783次浏览
两个小馒头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这波回撤将近25个点,如果不手贱能买好几个可爱的小书包了...所以还是取8万出去,自己心态放平和点,重新开始。

我比任何时候都看到希望,亏损并不可怕,咬咬牙坚持下去,慢慢打回来就好了。

新开了帖子,和过去欲望过多的自己告别。

依然致2019年的我[心动]
打开淘股吧APP
460
评论(438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MASC

20-01-20 11:45

1
谢谢馒头分享  
股天乐

20-01-20 11:43

0
@tao01 兄好,已处理,谢谢
转角遇到蝈蝈

20-01-20 11:41

0
前天是昨天的昨天
tao01

20-01-20 11:39

1
删除楼上@股天乐
我是北极星

20-01-20 11:39

0
来给馒头妹子抬轿子了,馒头妹子却走了
股天乐

20-01-20 11:36

0
@两个小馒头 兄好,兄刷新下看看,谢谢
两个小馒头

20-01-20 11:32

3
@股天乐  妹妹  我的跟帖在帖子里显示不出来耶....
超级复利

20-01-20 11:22

1
馒头师傅资金已经500万以上了吧
两个小馒头

20-01-20 11:08

44
今天操作欲望不是很大,认真回答下大家的问题。
首先关于卖点,走势不差的情况下不喜欢砸盘,觉得走弱了才会卖。参考国轩高科
其次关于买点,首板和连板都做,最高位也做的。。。。例如今天买了半仓模塑科技。关于高位连板,个人很不喜欢卡位,强更强才是王者风范。
仓位方面,有把握满仓,满仓手抖的话就半仓。一般都会前天复盘选好股票,首板会临盘分析。择时择势我做得肯定不算好,不然这波也不至于今天才上车。
但是!(加粗这里)做自己懂的,分自己那杯羹,就挺好。最怕的就是硬抢别人地盘的东西被打了.....
MASC

20-01-19 18:20

0
馒头想请问一下打板第二天卖点你都是怎么判断的呢  谢谢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