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小馒头50万实盘

19-05-09 13:46 607786次浏览
两个小馒头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这波回撤将近25个点,如果不手贱能买好几个可爱的小书包了...所以还是取8万出去,自己心态放平和点,重新开始。

我比任何时候都看到希望,亏损并不可怕,咬咬牙坚持下去,慢慢打回来就好了。

新开了帖子,和过去欲望过多的自己告别。

依然致2019年的我[心动]
打开淘股吧APP
460
评论(438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落破的守望者

20-01-20 12:34

0
谢谢馒头美女回复!
两个小馒头

20-01-20 12:30

12
星期六本质是第n波,模塑科技整体可以看作一波,个人觉得k线更强。模塑科技周五比星期六更早的去尝试了封板,不管上午还是下午。英维克只是在星期六跳水的时候趁火打劫上的板,算卡位。但我最近高位都做得不好。。。基本没参与什么。。一点粗陋见解。。。。
Execution

20-01-20 12:28

0
小姐姐给点选股思路,可否?
君临天下2020

20-01-20 12:28

0
美女入市以来有过亏损的经历吗
落破的守望者

20-01-20 12:19

0
@两个小馒头  馒头美女好,你说强者恒强不喜欢卡位,模塑科技英维克该怎么理解?英维克周五尾盘感觉比模塑科技更强,今天模塑科技算不算是卡位了英维克?做模塑科技是出于什么原因?因为英维克周五尾盘趁星期六跳水卡位上去了,算卡位股所以不喜欢?还是单纯的因为开盘后模塑科技走的比英维克强?谢谢!
52xiaoqingwa

20-01-20 12:17

2
馒头小姐姐,可否再分享一下你的选股标准呢?谢谢
52xiaoqingwa

20-01-20 12:14

0
感谢分享
单身打板

20-01-20 12:14

0
@两个小馒头  吃中午饭了
qjason1234

20-01-20 11:54

0
我相信她少两个零
二板接力封板

20-01-20 11:52

0
给馒头妹妹抬轿子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