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小馒头50万实盘

19-05-09 13:46 607789次浏览
两个小馒头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这波回撤将近25个点,如果不手贱能买好几个可爱的小书包了...所以还是取8万出去,自己心态放平和点,重新开始。

我比任何时候都看到希望,亏损并不可怕,咬咬牙坚持下去,慢慢打回来就好了。

新开了帖子,和过去欲望过多的自己告别。

依然致2019年的我[心动]
打开淘股吧APP
460
评论(438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RWF7788

20-01-20 16:54

0
你发完这这个评论,国轩高科就开始拉升了
kimihuang002

20-01-20 16:35

1
为啥要落井下石,走弱了还要砸盘,而不是上涨的时候卖给有需要的人
小股民a

20-01-20 16:16

0
馒头姐,今天收益怎么样?
金色鸭蛋

20-01-20 15:48

0
一直以为模塑科技是第三波所以才没买
不好说

20-01-20 15:20

0
我想知道可爱厉害的小馒头妹妹是职业炒还是上班炒股?
jalyzoo

20-01-20 15:18

0
国轩高科首板是我不敢去想的,根本不敢去,为什么你去了,当时考虑了什么?(借着你休息的时间啊)
jalyzoo

20-01-20 15:01

0
@两个小馒头  有时间就回复一下吧,首板应该注意一些什么?我比较喜欢模塑科技这种的,但人性的问题又不敢加仓,今天猥琐的搞了红豆股份麦达数字神奇制药
一战封神丶

20-01-20 12:54

0
指导一下
一战封神丶

20-01-20 12:53

0
jalyzoo

20-01-20 12:44

0
@两个小馒头  
有没有曾经想过集合直接买模塑,为什么现在只想打板买它,谢谢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