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小馒头50万实盘

19-05-09 13:46 607790次浏览
两个小馒头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这波回撤将近25个点,如果不手贱能买好几个可爱的小书包了...所以还是取8万出去,自己心态放平和点,重新开始。

我比任何时候都看到希望,亏损并不可怕,咬咬牙坚持下去,慢慢打回来就好了。

新开了帖子,和过去欲望过多的自己告别。

依然致2019年的我[心动]
打开淘股吧APP
460
评论(438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两个小馒头

20-01-21 15:39

8
手痒买了点st冠福,还以为医药st也能涨涨,结果5个点都封不住,个小垃圾..........
局限理性

20-01-21 12:56

2
唯有谈起股票的时候小馒头才一点都不像女孩子
万英豪

20-01-21 11:32

0
卖点也太没水平了吧
古董大叔

20-01-21 08:37

0
@两个小馒头大神馒头姐, 连板接力,低吸都能理解,高位溢价也敢做,但是如何做首板比较头疼,经常破板,要不就是第二天低开,如何改进,望指点。
183122847814

20-01-20 23:17

0
可能高溢价板,京沪高铁,模朔科技,航锦科技,卖达数字。医药,禽流感,超级真菌前排。两个小馒头知行合一打能力太强了。模朔科技的理解力和前面反包后的二板类似。
单身打板

20-01-20 22:48

0
格局放大点。不要急于卖票。
jalyzoo

20-01-20 22:45

0
谢谢
不好说

20-01-20 20:57

3
小馒头的水平已经与赵老哥小鳄鱼新一比肩了
两个小馒头

20-01-20 19:58

32
亏不着太多的情况下,搏一个第二天的超预期。换句不装逼的话说,超大盘子走成短线风格就要引起关注,例如之前的领益制造,和今天的京沪高铁
孤独修行者

20-01-20 17:02

2
你炒股是走弱了还一直拿着?开始跌了就不再卖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