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万实盘,记录自己的操作
新手入市被割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早上8个多点出掉
登海种业 ,7多个点出掉
仁和药业 ,负4低吸青龙银行,低吸了一嘴毛。
0
哥们好
0
0
没,等反弹,今天卖了排
士兰微没买上,又把龙胜接回来了,
0
吓我一跳,我还以为是暴雷了,你的今天出了?
0
业绩大牛,牛到爆炸。
0
你这说的爆炸啥意思,真没懂你的意思
0
意思是要暴地雷么,业绩不是挺好的么
0
龙胜半年报要爆炸
0
龙胜有反弹二波预期,其实可以像
东方通信来二波!就看市场资金认不认可!
0
我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