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0万实盘,记录自己的操作

19-05-08 17:04 3224次浏览
新手入市被割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早上8个多点出掉登海种业 ,7多个点出掉仁和药业 ,负4低吸青龙银行,低吸了一嘴毛。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8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新手入市被割

19-05-14 10:48

0
都认为次新股走不出3板的时候,可以进去博下,上次青龙商行割肉,这次 看你迪普科技还能让我回吐利润不。
新手入市被割

19-05-14 10:32

0
融资 等广X有色拉板就干  中间这个字认不到。
新手入市被割

19-05-14 10:29

0
今日操作:4个点全部除掉贵州轮胎
华胜天成 我以为5个点我卖了,3个账户有点忙不过来,结果刚刚刚红盘走了,完全是失误了。
买入迪普科技,看能不能长腿欧巴。
迪普科技不要学青龙商行啊!!!
新手入市被割

19-05-13 17:29

0
话说,老婆山东学了,这几天约了N次炮,我发现我每次约了炮,股市都能大赚
新手入市被割

19-05-13 17:22

0
今天就早上卖龙盛,买华胜天成完美的一笔操作。
但是不得不喷下浙江龙盛,好歹曾经一个大吊猛男,射了一次就硬不起二次,丢人,建议去买点莱美药业的药吃吃。
贵州轮胎继续持有等老师帮我抬轿。

今天全天稳如泰山没事干 老婆账户5万试错打扮金岭矿业,果然失败。。。。干了。明天接受我5万筹码的怒火砸盘。
新手入市被割

19-05-13 11:41

0
贵州轮胎 我打算下午卖弄点换手出来。
新手入市被割

19-05-13 09:40

0
早盘操作。亏1个割肉浙江龙胜,买入华胜天成
在路上w

19-05-12 09:57

0
龙盛调整时间、空间不够,亏12个点出了,继续关注18元左右再进。
好想被污辱

19-05-11 21:31

0
为啥要买龙盛啊?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新手入市被割

19-05-11 15:28

1
操作越简单越好,不带感情,不意淫,学什么战法其实是没有用的,*基本来说没什么卵用,你买了秘籍该亏还是亏。
春节到下周资金有望三倍。到时候把春节所以买卖贴出来。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