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0万实盘,记录自己的操作

19-05-08 17:04 3225次浏览
新手入市被割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早上8个多点出掉登海种业 ,7多个点出掉仁和药业 ,负4低吸青龙银行,低吸了一嘴毛。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8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新手入市被割

19-05-15 11:14

0
今日操作:1、割肉迪普科技 亏10万  跟上次一样低吸青龙商行一样,一嘴毛。以后在碰刺心  我就真2B了。
  昨天买了心虚,还吹了一晚上的迪普科技,本希望能保本走,唉。
  2、7个点接回来昨天走的华胜天成
  3、领益智造平盘走了,肉末1.3个点。  
  4、天银机电回封,扫进去了。不过回封后筹码有点不稳,明天溢价不咋样,市场不怎么认可这个板块。
小青年abc

19-05-14 19:09

0
@新手入市被割  
领益不太懂
新手入市被割

19-05-14 15:44

0
地板不会的,每日互动青龙银行在维护刺心。
今天有柚子翘班,实力强,明天能顺利出走。
淼淼之岚

19-05-14 15:27

0
区别在于,明天直接地板,别问为什么,因为我买了
新手入市被割

19-05-14 15:19

0
今天买入的1逻辑就是算低吸博长腿,明天竞价太重要了。
萧九

19-05-14 15:16

2
迪普科技和最近止步两板三板四板的次新有个最大区别,那些次新都是当天拉高后跌停,高位买入直接亏十几个点。
迪普科技呢,竞价之后就直接瀑布往下,一直在低位徘徊,估计大部分人哪怕亏损也不过两三个点,所以明天竞价估计会之前那些次新好一些。
不过也要今天买入的人认可这个逻辑才行。
新手入市被割

19-05-14 15:08

0
今天操作不成功!华胜天成卖的不成功,明天有反包预期
002600 这几天明显有主力在做盘,等大盘好转可能要起一波,不能追高,今天低吸002600小赚2个多点。

希望今天进迪普科技的老师明天不要多杀多,毕竟今天大家成本差不多,
迪普科技如果明天大幅低开 又是低吸选手的买点。
新手入市被割

19-05-14 11:46

0
乌鸦嘴
新手入市被割

19-05-14 10:53

0
咋个说嘛,这个位置低吸还是划算的。
融资干了 002600   不适合打扮,今天低吸划算,遍地黄金。
上海海风

19-05-14 10:49

0
迪普科技要么跌停要么涨停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