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假如不输

19-05-07 13:20 1491次浏览
黑夜漫画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最近真心烦了! 上涨趋势,第一个跌停进的,亏的死死的,还抱希望准备天天来回T,亏了就认,回头一看还是感觉自己傻,简直浪费的不是钱,是时间和生命,虽说T回来10多个点,想清楚了,还是卖吧,亏死算球!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3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黑夜漫画

19-05-14 10:05

0
前晚喝多了,误事,中午起来没忍住卖了 没卖在最高 亏了
黑夜漫画

19-05-10 18:54

0
亏了要认,挨打要站好!  
  
  
黑夜漫画

19-05-09 23:48

0
大神都亏,澄清个鬼,高点红盘都没有,继续躺尸 
黑夜漫画

19-05-08 20:58

0
  
黑夜漫画

19-05-08 20:53

0
不涨停,就卖,开盘低于预期
黑夜漫画

19-05-07 14:58

0
算挨过一天
黑夜漫画

19-05-07 13:37

0
听天由命
黑夜漫画

19-05-07 13:33

0
本想开盘卖了在买回来,没想到买不回来了,想法错了,还是怂了?
黑夜漫画

19-05-07 13:27

0
黑夜漫画

19-05-07 13:23

0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