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假如不输

19-05-07 13:20 1489次浏览
黑夜漫画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最近真心烦了! 上涨趋势,第一个跌停进的,亏的死死的,还抱希望准备天天来回T,亏了就认,回头一看还是感觉自己傻,简直浪费的不是钱,是时间和生命,虽说T回来10多个点,想清楚了,还是卖吧,亏死算球!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3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黑夜漫画

19-07-03 23:24

0
太难了 
黑夜漫画

19-05-31 12:42

0
黑夜漫画

19-05-31 12:13

0
水上不卖 恐慌被洗 卖点真心垃圾!
黑夜漫画

19-05-29 15:43

0
黑夜漫画

19-05-28 20:56

0
  
  
黑夜漫画

19-05-21 20:22

0
黑夜漫画

19-05-20 22:18

0
躺尸
黑夜漫画

19-05-17 13:39

0
搞哭了
黑夜漫画

19-05-17 13:39

0
黑夜漫画

19-05-14 10:07

0
打完收工,其他交给天意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