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大家错得离谱,我也来写个关于打板得精华帖

19-05-07 07:07 2150次浏览
东风导弹来了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大家喊的123456板都是形式  打板的核心不在于第几板,几个板,而是在市场分歧极小的时候介入,在市场分歧极大的时候卖出。成交量越小,换手率越小越好,因为今天介入的买盘很可能成为明天的卖盘,所以反过来思考,要想明天涨得高,必须今日换手少。这里唯一要甄别剔除的就是主力左右手账户的对倒,这种爆量是迷惑散户的,目的就是为了让散户卖出。其实是主力已经完全控盘了。一句话,不看第几板,无量小量板就上或持有,放量非对倒板则不进或出。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4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东风导弹来了

19-05-07 15:38

0
要想发财  还是要打板  宁可被核  也不能做杂毛股!这就是我今天的心得。
东风导弹来了

19-05-07 15:36

0
@赢顶天 从第三板以后  无量板都有被核的可能  但是第一无量板非常难进
东风导弹来了

19-05-07 15:35

0
@股估侠168 现在风险已经释放  每天满仓吧
赢顶天

19-05-07 15:30

0
无量板如果在后期,随时等待被核。还是情绪问题
股估侠168

19-05-07 15:24

1
建议你悟道之余学空仓两个字,比你那堆理论有用多了
东风导弹来了

19-05-07 15:22

0
@股估侠168 是的  就是那个气愤啊
股估侠168

19-05-07 15:20

0
厉害了,观察了悟道哥两天,第一天追高买中金黄金也还好,起码跑赢了大盘,亏3个点左右,晚上恍然大悟,一拍大腿,不打板不行啊,于是洋洋洒洒写下上面一堆文字,按照这个理论打缩量加速版,估计很快又要腰斩了,诶,早上看到宁波东力板了打不上,把心一横,今天反弹不能踏空啊,又开始了杂毛之旅,结果还是亏,可以的,悟道哥继续加油
东风导弹来了

19-05-07 15:19

0
@hanxin123abc 没买到宁波东力就报复性的随便买一只
hanxin123abc

19-05-07 13:04

0
看不懂,买入省广集团什么逻辑
追加替补哥

19-05-07 12:58

0
怎么挂单买这个?这比宁波动力强多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