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大家错得离谱,我也来写个关于打板得精华帖

19-05-07 07:07 2148次浏览
东风导弹来了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大家喊的123456板都是形式  打板的核心不在于第几板,几个板,而是在市场分歧极小的时候介入,在市场分歧极大的时候卖出。成交量越小,换手率越小越好,因为今天介入的买盘很可能成为明天的卖盘,所以反过来思考,要想明天涨得高,必须今日换手少。这里唯一要甄别剔除的就是主力左右手账户的对倒,这种爆量是迷惑散户的,目的就是为了让散户卖出。其实是主力已经完全控盘了。一句话,不看第几板,无量小量板就上或持有,放量非对倒板则不进或出。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4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股估侠168

19-05-08 12:15

0
手法不同,风控也不一样,不确定性高的时候就空仓
东风导弹来了

19-05-08 12:04

0
@赢顶天 风险收益成正比  想吃板肉哪有不被按在板在摩擦的时候
东风导弹来了

19-05-08 12:03

0
@股估侠168 你是怎样风控的呢?分批和空仓吗?
东风导弹来了

19-05-08 12:02

0
@稳得一逼 跌停坚决不买票
东风导弹来了

19-05-08 07:44

0
@稳得一逼 啥时进的
东风导弹来了

19-05-07 18:41

0
大家有啥心得说下
东风导弹来了

19-05-07 17:18

0
@势不可当 你说说心得看
股估侠168

19-05-07 16:12

0
你之前亏的钱可真是白亏了,风控都不知道....
东风导弹来了

19-05-07 15:59

0
@赢顶天 仓位不能重  单只的话最多1/3到半仓
赢顶天

19-05-07 15:42

0
很多板神最后都是被核怂的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