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小小实盘1w启航

19-05-07 20:18 5614次浏览
刘老四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三四月真正开始接触淘股吧之后的龙头战法,回撤比想象中大。比腰斩还恐怖。反省一下自己
1,执行力不够。
2,执行力不够。
以后只参与两类股,
风险第一小,
强势连板股,风险最小
这类股,首先,市值很小,便于拉升。往往走势在前十分钟或五分钟就会确定下来。根据市场氛围而言,高度一般会在五至六板,高的甚至于七到八板
一般在,三板到四板之间都可以参与,甚至于五板。
目前市场上仅有一只,就是科隆股份
第二类,强势高换手股
这类股,市值一般较大,但买入人气较高,大单偏多,盘中,或竞价体现较为明显,连板程度不在于强势连板股之下,即使板上被砸,也有资金强封!风险第二
这两类股,资金参与的欲望都很强烈。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12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刘老四

19-05-22 14:52

0


小赚14个点,少t了6个点
刘老四

19-05-15 11:04

0


日内sb的T战法,只t了2分钱,操蛋。明天来个加速吧
刘老四

19-05-14 13:19

0


喜提大资金量华胜天成一枚
刘老四

19-05-13 15:21

0


日内sb战法
刘老四

19-05-10 15:02

1


今天居然没亏钱。
刘老四

19-05-09 15:33

0


低吸,吸错了对象,对仁和的期望值过高,失败的一天
刘老四

19-05-08 10:12

0
卖出理由,春兴精工大幅低开,没有溢价,即使上冲也不可能连板,可以卖的更好一些。但是还是想买自己已经决定的股,苦于资金只有这么多。
刘老四

19-05-08 10:10

1


小亏卖掉了昨天两只有机会盈利的股,追高买了自己看好的仁和药业,希望仁和药业能如自己所愿,后面再来三个板!
刘老四

19-05-07 20:26

0



昨天很想买科隆,但是看到砸板的一瞬间就想低位买,没想到瞬间封板了。猜到了会砸板,但是没有猜到资金参与度这么强。这两天操作都是随意买,小打小闹,明天开始集中资金,专属自己看好的股。科隆可以追,但是点位不太好把握,太强太一致反而会走出反效果。

仁和药业,明天开盘不要太高,给个上车的机会。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