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小小实盘1w启航

19-05-07 20:18 5613次浏览
刘老四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三四月真正开始接触淘股吧之后的龙头战法,回撤比想象中大。比腰斩还恐怖。反省一下自己
1,执行力不够。
2,执行力不够。
以后只参与两类股,
风险第一小,
强势连板股,风险最小
这类股,首先,市值很小,便于拉升。往往走势在前十分钟或五分钟就会确定下来。根据市场氛围而言,高度一般会在五至六板,高的甚至于七到八板
一般在,三板到四板之间都可以参与,甚至于五板。
目前市场上仅有一只,就是科隆股份
第二类,强势高换手股
这类股,市值一般较大,但买入人气较高,大单偏多,盘中,或竞价体现较为明显,连板程度不在于强势连板股之下,即使板上被砸,也有资金强封!风险第二
这两类股,资金参与的欲望都很强烈。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12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刘老四

19-06-06 10:25

0


昨天红盘出了华脉,打板皖通,亏惨了
刘老四

19-06-04 09:34

0



补上昨天的
刘老四

19-05-31 09:40

1


这就完事了?5月份结束,月底十万小目标达到,期待6月份的火爆行情!
刘老四

19-05-30 09:49

0


新龙换旧龙,期待明天的继续走强
刘老四

19-05-29 10:13

0


卖飞北京君正,但是有更好的力源信息
刘老四

19-05-28 18:47

0


买的不好,卖的也不好,烂透了。好的永远一字板买不到!!!
刘老四

19-05-27 10:46

0


过于期待,反而受伤🤕️
刘老四

19-05-24 09:37

0


今天弱转强,和预期一致。总计6亿流通盘,很容易拉升的,看后续有几个板
刘老四

19-05-23 10:13

0


走势变弱了,在康强拉板的后续拉升中无力后卖出。龙头很明显了。
刘老四

19-05-23 10:06

0


希望别被砸板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