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创业板跌5%已经是极限了

19-05-06 10:06 6881次浏览
橙子orann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有可能跌超过5%吗,

应该不会吧?
如果不会,
那么是不是跌到5%就可以抄底了?
接盘后,
北京方面应该会出对策解决特的问题吧?
那么明天就是,
分歧转一致,淘吧经典手法?
如果是这样,
那么今天的,
科隆股份
就是这波的反转龙,
九个板少不了吧?
若周末之前,
特口风松动,
科隆股份十三个板也是有可能的吧?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8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橙子orann

19-05-06 10:26

0
朗科科技
已经越走越高了,
翘班军团将成为今天的明星了。
如果能上天板,我将入金支援。
橙子orann

19-05-06 10:22

0
科隆股份的筹码已经完全冻结,
场外的多头们,
请你们携手进驻美利云
一起打造出市场翻转的好戏。
二十年后,
你的儿女问,巴爸什么时候最骄傲呀,
你可以拍着胸脯说:
“2019年5月6日,我打出了推翻美帝的第一颗子弹”
liqinbest

19-05-06 10:20

0
不尽然,我觉得跌5.5%到6%才是极限。
月牙刀

19-05-06 10:20

0
应该不会?A股的应该不应该,都是扯淡
橙子orann

19-05-06 10:17

0
美利云,请求翘板军团支援,
上周的强势龙头不能就这样走向死亡。
如果连老割都无法在这市场全身而退,
等待我们散户的将是市场的至暗时刻。
马踏连赢

19-05-06 10:16

32
2015年五月我也这么认为的
我让你重名

19-05-06 10:14

3
极限??癌股啥事干不出啊 呵呵
橙子orann

19-05-06 10:13

0
封板大军气势较弱。
连板军团需要,
五洲交通
哪位大佬点一下火。
ppduck

19-05-06 10:12

1
才13个?老师没梦想
橙子orann

19-05-06 10:11

0
最前线消息,已经有翘板大军进驻。
第一目标,朗科科技
第二目标,宁波建工
誓要打出气势?
树立标杆,
需要一只更强势的反转,
今天若仅仅是地天板感觉不够,
科隆股份,要是能先天地版,再地天板,
那就真的反转了,买盘会源源不绝。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