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跌到5.5了,也不一定就涨啊。只是今天不跌了
0
1
还差的远,看18年10月份,同样大幅跳空低开,一直跌到尾盘-6.6,隔日再低开低走-2,午后才开始绝地反弹。所以今天啥都别想了,能卖就卖,明天有更低的点
0
这种跳空低开,一周都不用看
0
创业板指已经负5.31%,
离抄底还会远吗??
没有什么可以改变,
抄底即将开始的进程,
没有什么可以改变,
祖国走向辉煌的路程,
特狼终将是暂时的,
进步之路上的负线程。
0
想多了
0
我感觉,
我们中出了一些叛徒,
科隆股份,出现连续两笔大卖单,
怎么回事?
多军领班,
怎么也出现这种情况。
这要是在明朝,
就酿成土木堡之变了。
2
炒个股.炒出了抗美援朝的感觉.人才
0
如果按照连板预期推算,
今天已经是
创业板指数第一个跌停,
目前是跌停板烂板,
明天继续跌停的可能性为0,
不可能发生。
0
5%已经算正板块跌停,差不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