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创业板跌5%已经是极限了

19-05-06 10:06 6880次浏览
橙子orann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有可能跌超过5%吗,

应该不会吧?
如果不会,
那么是不是跌到5%就可以抄底了?
接盘后,
北京方面应该会出对策解决特的问题吧?
那么明天就是,
分歧转一致,淘吧经典手法?
如果是这样,
那么今天的,
科隆股份
就是这波的反转龙,
九个板少不了吧?
若周末之前,
特口风松动,
科隆股份十三个板也是有可能的吧?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8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woyuna7

19-05-06 10:48

0
跌到5.5了,也不一定就涨啊。只是今天不跌了
炒家徒弟

19-05-06 10:48

0
战死美利云,难以支援多头啊!只看你们了
felixluck

19-05-06 10:46

1
还差的远,看18年10月份,同样大幅跳空低开,一直跌到尾盘-6.6,隔日再低开低走-2,午后才开始绝地反弹。所以今天啥都别想了,能卖就卖,明天有更低的点
职业技术学院

19-05-06 10:46

0
这种跳空低开,一周都不用看
橙子orann

19-05-06 10:44

0
创业板指已经负5.31%,
离抄底还会远吗??
没有什么可以改变,
抄底即将开始的进程,
没有什么可以改变,
祖国走向辉煌的路程,
特狼终将是暂时的,
进步之路上的负线程。
职业技术学院

19-05-06 10:41

0
想多了
橙子orann

19-05-06 10:38

0
我感觉,
我们中出了一些叛徒,
科隆股份,出现连续两笔大卖单,
怎么回事?
多军领班,
怎么也出现这种情况。
这要是在明朝,
就酿成土木堡之变了。
爱做涨停板

19-05-06 10:29

2
炒个股.炒出了抗美援朝的感觉.人才
橙子orann

19-05-06 10:28

0
如果按照连板预期推算,
今天已经是创业板指数第一个跌停,
目前是跌停板烂板,
明天继续跌停的可能性为0,
不可能发生。
橙子orann

19-05-06 10:27

0
5%已经算正板块跌停,差不多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