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创业板跌5%已经是极限了

19-05-06 10:06 6879次浏览
橙子orann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有可能跌超过5%吗,

应该不会吧?
如果不会,
那么是不是跌到5%就可以抄底了?
接盘后,
北京方面应该会出对策解决特的问题吧?
那么明天就是,
分歧转一致,淘吧经典手法?
如果是这样,
那么今天的,
科隆股份
就是这波的反转龙,
九个板少不了吧?
若周末之前,
特口风松动,
科隆股份十三个板也是有可能的吧?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8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橙子orann

19-05-06 11:00

0
应该是极限了。
felixluck

19-05-06 10:59

0
6.5了完全没有止住的趋势,尾盘能见到-8以下了,要再现千股跌停了
橙子orann

19-05-06 10:59

0
A股完了。
创业板指怎么回事
看盘不抽烟

19-05-06 10:54

0
已经6.18了
橙子orann

19-05-06 10:54

0
哭泣,
我的好战友。
现在的形势,
让我想起了一部经典的电影:
“投名状”
连杰德华城武率部死磕天国军,
支援部队在外观察,
“我军继续一场胜利”
我们作为身在战斗的多头,
可不要湿了气势,
我们的努力一定会被铭记,
我们终将等来友军的相助。
小阿弥

19-05-06 10:53

3
今天的多头就是明天的空头
月儿弯弯211

19-05-06 10:52

3
6%了,应该不会到10%
求索不倦

19-05-06 10:50

0
千股跌停,不能再买了
求索不倦

19-05-06 10:50

1
崩盘了
快刀猎人

19-05-06 10:50

0
看这盘面,真的不去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