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应该是极限了。
0
6.5了完全没有止住的趋势,尾盘能见到-8以下了,要再现千股跌停了
0
A股完了。
创业板指怎么回事
0
已经6.18了
0
哭泣,
我的好战友。
现在的形势,
让我想起了一部经典的电影:
“投名状”
连杰德华城武率部死磕天国军,
支援部队在外观察,
“我军继续一场胜利”
我们作为身在战斗的多头,
可不要湿了气势,
我们的努力一定会被铭记,
我们终将等来友军的相助。
3
今天的多头就是明天的空头
3
6%了,应该不会到10%
0
千股跌停,不能再买了
1
崩盘了
0
看这盘面,真的不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