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创业板跌5%已经是极限了

19-05-06 10:06 6878次浏览
橙子orann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有可能跌超过5%吗,

应该不会吧?
如果不会,
那么是不是跌到5%就可以抄底了?
接盘后,
北京方面应该会出对策解决特的问题吧?
那么明天就是,
分歧转一致,淘吧经典手法?
如果是这样,
那么今天的,
科隆股份
就是这波的反转龙,
九个板少不了吧?
若周末之前,
特口风松动,
科隆股份十三个板也是有可能的吧?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8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橙子orann

19-05-06 11:42

0
美利云封死了
橙子orann

19-05-06 11:30

0
你这句话是正确的。
我现在只想着明天卖出。
橙子orann

19-05-06 11:26

0
翘板大军全军覆没。
朗科科技宁波建工吴通控股
全部被埋葬。
多头已经失败,
全线退出战场。
橙子orann

19-05-06 11:19

0
你说的是对的,谢谢。
看盘不抽烟

19-05-06 11:16

0
@橙子orann 新手追高,老手喜欢抄底。全是赌博。为什么不等大盘稳定了再参与?不控制回撤,永远挣不到钱
橙子orann

19-05-06 11:07

0
这样的事情又一次出现在眼前。
今天大股跌,小股涨,
明天大股涨,小股跌。
我也不好说今天打板的人,
明天会事怎样的下场,
但是今天抄底应该比打板安全。
spec2008

19-05-06 11:03

0
机显示被用来打破的
橙子orann

19-05-06 11:02

0
1130前需要一场强力上V,
然后下午才有机会翻转。
我要的未来吖

19-05-06 11:02

0
老师你被套了吧
空仓是种艺术

19-05-06 11:01

0
跌不言底,涨不言顶。极限是什么?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