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0 分化行情
今日复盘
涨停52只,跌停19支,
今日操作
601162 天风证券 模式内卖出,开盘走弱就走人了,开始还抱有希望,后面观察前面半小时一点拉高意思没有,就在9.11左右走了。
600225 天津松江 还是前面观察没有明显拉伸动作,而且量能不满满足,4.01走人,模式内
603220 贝通信 分三笔全仓买入,均价在正负零左右。
盘中心态
天风证券和天津松江今天走的都是超预期的弱,果然今天的分化很坑人。早盘也没有怎么跟随他调整,直接走人了,也算是模式内了,后面的涨跌跟我无关。另外,今天贝通信其实早盘走的一般,都删了,后来居然爆量拉伸翻红了,就把拿回来看。发现里面大单基本都是买入的,于是在1个点以内分别买入两笔。最后一笔是下午买入的,很多人觉得回调到绿盘,破了趋势了,可能要走人。但是我看到了早盘的强势,以及翻绿的都是一些很小的抛单,所以在-1.5个点左右买入最后一笔。没有买到最低的位置,但是也绝对是自己模式内的交易。今天预期是涨停的,结果走的不如人意,下午居然没有拉涨停。昨天这两个票今天把自己坑大了,明天如果贝通信走弱还是要第一时间走人。
昨日自选
601162 天风证券 模式内卖出
600225 天津松江 模式内卖出
300626 华瑞股份 本来昨晚人民币就升值了,所以没必要看了
603220 贝通信 持仓中
300029 天龙光电 开盘删
明日自选
603220 贝通信 持仓中
300671 富满电子 芯片龙头
002119 康强电子 芯片龙头,因为有减持,所以更看好富满电子
603045 福达合金 次新
今天分化,但是可能没有想象中那么惨,毕竟高位股还留了不少。明天龙头
金力永磁,
力源信息还是要观察,观察他们来推断市场情绪如何。
总之,明天依然没有特别好的机会,富满,康强貌似回调都不是很充分。所以明天在贝通信走势还可以的情况下,还是持仓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