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10万实盘,月目标10个点。

19-05-06 00:54 21200次浏览
谦卑姐姐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市场如同上帝,我只有服从的权利

股市的传奇,成就了很多人,也摧残了很多人。每一个坚持✊在市场奋斗的人,都值得尊敬。
鄙人入市5年有余,因为中途爆仓,腰斩,退出过很多次。前几年也几乎都处在朦胧状态。从16年下半年开始才几乎每天都在看股票。才算正式踏入股市人生吧。女生可能有天生的性格缺陷,总是对市场抱有幻想,经常被砸的头破血流。也是性格原因,我比较执着,所以在所有人都不觉得我不适合的行业坚持到现在。
为了督促自己,潜心做好交易,特此开一实盘。目前先以10万开始。
欢迎👏各路高手,切磋交流。见证我的成长。
打开淘股吧APP
6
评论(23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崇壹

19-05-21 15:03

0
今天开仓了吗
谦卑姐姐

19-05-20 15:15

0
为啥,空仓了
谦卑姐姐

19-05-20 15:15

0


周末华为概念发酵,竞价14个一字板,没有预期差,开盘看情绪股表现,开盘后华为继续超预期,但是这里不是很好买。超频三可以套利

随后情绪继续分化,除了华为其他全部下挫,因为是下跌中继不能轻易抄底,中午东方通信上板带动一波情绪,券商发力,东方通信可以上。

午后继续跳水,稀土永磁有所表现。但没有什么可以参与的价值。

总体没什么特别好的机会,宁可空仓。
明天开盘杀一波,短线情绪比不多了。明天看情况开仓位。
小顽童L

19-05-19 20:26

0
你这市值恐怖
谦卑姐姐

19-05-17 22:54

0
开盘就低于预期了,只想着怎么卖在高点。不过卖的不好,只有爱乐达卖在高点。
崇壹

19-05-17 15:16

0
空仓了,佩服,羡慕~
谦卑姐姐

19-05-17 15:03

0


空仓啦,空仓啦。周一抄底
谦卑姐姐

19-05-16 18:55

1
小顽童L

19-05-16 18:19

0
不是难做,是告诉你了,你也不知道怎么做。机会已经错过了
谦卑姐姐

19-05-16 17:51

1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