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10万实盘,月目标10个点。

19-05-06 00:54 21198次浏览
谦卑姐姐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市场如同上帝,我只有服从的权利

股市的传奇,成就了很多人,也摧残了很多人。每一个坚持✊在市场奋斗的人,都值得尊敬。
鄙人入市5年有余,因为中途爆仓,腰斩,退出过很多次。前几年也几乎都处在朦胧状态。从16年下半年开始才几乎每天都在看股票。才算正式踏入股市人生吧。女生可能有天生的性格缺陷,总是对市场抱有幻想,经常被砸的头破血流。也是性格原因,我比较执着,所以在所有人都不觉得我不适合的行业坚持到现在。
为了督促自己,潜心做好交易,特此开一实盘。目前先以10万开始。
欢迎👏各路高手,切磋交流。见证我的成长。
打开淘股吧APP
6
评论(23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被征服的凡子

19-05-24 20:07

0
妹妹都是打首板吗,关注了
潜伏蛰伏

19-05-24 18:24

0
@谦卑姐姐  哇塞,姐姐你居然买到了,10:40:11拍的单都买不到,lol
谦卑姐姐

19-05-24 18:02

0
哈哈哈
扑街啦你

19-05-24 17:29

0
谦卑姐姐

19-05-24 17:26

0
今天指数虽差,短线差不多了。打了御银股份天翔环境
谦卑姐姐

19-05-22 15:15

0
其实今天可以做,主要我自己状态不好,我不敢开仓,反正不会亏。大阳线我就推仓位
崇壹

19-05-22 15:09

0
空仓可以的,管住手。
谦卑姐姐

19-05-22 15:04

0


继续空仓
谦卑姐姐

19-05-21 17:45

0

开盘芯片低于预期。周五其实稀土可以参与,当时做过这样的交易。
竞价盘面很好,指数和昨日涨停都很好。开盘后方向并不明确。开了半仓柘中股份。当时感觉5板的光伏票也是江苏的
芯片科技股竞价低于预期,今天除了套利,其他的不想接力。
稀土永磁可以继续开仓。和指数共振的板块。今天很好的买点。自己也知道,但是头晕,没休息好,怕做错,很谨慎。所以下单比较慢,就排的靠后了,没成交。
状态不好,不开仓,是正确的。
谦卑姐姐

19-05-21 17:40

0
开了半仓,昨晚3点睡的,醒来都是晕的,脑子直接反映不动。排领益制造差一点没排到。要努力工作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