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开个帖发观点,欢迎交流

19-05-05 21:32 9833次浏览
vscod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由于模式不同,和以前一起研究股票的朋友交流越来越少,开个帖发发观点,希望可以和有类似方向的朋友多多交流,共同进步。
我的模式:根据市场情绪阶段调控仓位,尽可能降低风险,扩大资金投入盈亏比,不追求某种特定操作模式,根据市场来选择合适盈亏比的操作方法。关注市场,跟随市场,买在分歧,卖在一致。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33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vscod

19-05-09 11:10

0
基本已经到位了,就等券商冲锋了。
vscod

19-05-09 10:20

0
继续等,感觉情绪还没沉淀完毕。
vscod

19-05-09 07:45

0
仔细思考了下,尽管昨天2点半市场砸过了大麻和燃料电池的一部分筹码,但暂时还是缺了一点东西,缺少砸盘对于市场的冲击,高位股目前的水分还是不小,如果不能确认能扛住砸盘,暂时不能对高位股动手,等筹码砸出来了之后,高位股孰强孰弱一目了然,到时上最强。
vscod

19-05-09 00:26

0
达摩克利斯之剑基本不存在了,新题材分歧,明天硬上。
vscod

19-05-08 23:30

0
弱势还是得看最强, 300405 的波动也许会帮助市场完成冰点前的清场,耐心等待吧。如果加了关税,周一千股跌停,依然有资金抄了短线冰点的底,那加关税后的杀跌是强势股上车的机会。如果没加关税,那自然会开始报复反弹,到时早盘找竞价比较强的上车也是不错的机会。机会是等出来的,不是卖出来的。
vscod

19-05-08 15:01

0
大盘有点意思,今天虽然2点半杀了下人,但力度略低于预期,好事,等特朗普谈判尘埃落定也许可以重仓干,还是跟随市场,明天继续空仓,等确定的机会。
vscod

19-05-08 14:26

0
黑色2点半开始了
vscod

19-05-08 13:33

0
漏了大麻,5g也出来凑热闹......如果没有周五的事,今天这情况也许就会是真要开始一个中期的反弹了,但有了周五的事,那就不太妙,越热之后就会砸的越狠。
vscod

19-05-08 13:19

0
大盘依然处于大阴的压迫下,弱势市场最怕的就是题材多, 300405 的穿越带起来了业绩和高送转题材,人造肉前排的吃相也有点难看,海天味业的新高带出了食品一条线,758的妖股反抽一线也是跃跃欲试,0815代表的云计算也在反弹,可以说现在就是个资金攻击方向非常分散的市场,一旦出现一只有代表性的标的崩盘,市场的赚钱效应就会烟消云散。
vscod

19-05-08 10:18

0
挥泪跌5个点割了2547,今天的指数并不配合,和赚钱效应背离了,要么指数回归进行拉升,要么赚钱效应回落转为亏钱效应,小心集体跳水。空仓一天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