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反思了下,前两天的节奏问题出在哪里,周五指数开出个阳线,而周一却连个冲高都没有,说明不符合预期,再加上前面有个大阴,应该尽可能提高标准,而不该由于指数开出个阳线就提高预期。等待大盘放量阳线确认或者跌下去摸底,提高标准,持有现金。
0
市场最让人担心的就是
300292 ,2467,410,2467都已经触及了套牢盘,很难不断新高,成交额太大,存量资金市场无法接的动,如果接不住,也许会带领科技板块砸盘。看跌,空仓,等跌下去,再找机会。
0
虽然这两天是赚钱的,但没亏钱着实是侥幸,节奏和预判均存在问题,需要修正。
0
2077清仓,看不懂的行情,空仓休息两天看看,2077在6板的压力太大了,如果上不去7板,就形成了空间下压,还是休息观望一下。
0
2958封板,大盘确认底部。
0
最让我诧异的是410为什么这么有把握这30亿的成交量明天接的动?明天增量资金要入场了吗?
0
2077继续持仓,市场选的是410,我选的是460,以为410接不住,我还是格局太小。
0
权重搭台,题材唱戏。
0
0
@股天乐 麻烦把56楼的“460”改成“410”,“410”改成“4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