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开个帖发观点,欢迎交流

19-05-05 21:32 9820次浏览
vscod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由于模式不同,和以前一起研究股票的朋友交流越来越少,开个帖发发观点,希望可以和有类似方向的朋友多多交流,共同进步。
我的模式:根据市场情绪阶段调控仓位,尽可能降低风险,扩大资金投入盈亏比,不追求某种特定操作模式,根据市场来选择合适盈亏比的操作方法。关注市场,跟随市场,买在分歧,卖在一致。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33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vscod

19-05-15 09:13

0
反思了下,前两天的节奏问题出在哪里,周五指数开出个阳线,而周一却连个冲高都没有,说明不符合预期,再加上前面有个大阴,应该尽可能提高标准,而不该由于指数开出个阳线就提高预期。等待大盘放量阳线确认或者跌下去摸底,提高标准,持有现金。
vscod

19-05-14 22:07

0
市场最让人担心的就是 300292 ,2467,410,2467都已经触及了套牢盘,很难不断新高,成交额太大,存量资金市场无法接的动,如果接不住,也许会带领科技板块砸盘。看跌,空仓,等跌下去,再找机会。
vscod

19-05-14 20:11

0
虽然这两天是赚钱的,但没亏钱着实是侥幸,节奏和预判均存在问题,需要修正。
vscod

19-05-14 14:58

0
2077清仓,看不懂的行情,空仓休息两天看看,2077在6板的压力太大了,如果上不去7板,就形成了空间下压,还是休息观望一下。
vscod

19-05-14 14:14

0
2958封板,大盘确认底部。
vscod

19-05-14 13:58

0
最让我诧异的是410为什么这么有把握这30亿的成交量明天接的动?明天增量资金要入场了吗?
vscod

19-05-14 13:29

0
2077继续持仓,市场选的是410,我选的是460,以为410接不住,我还是格局太小。
vscod

19-05-14 13:14

0
权重搭台,题材唱戏。
股天乐

19-05-14 11:47

0
@vscod  兄好,已修改。谢谢。
vscod

19-05-14 11:35

0
@股天乐 麻烦把56楼的“460”改成“410”,“410”改成“460”。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