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炒股一个月,我也想打职业。

19-04-29 21:42 11318次浏览
人性的背叛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作为刚刚30岁的 而立之年,现实体环境经济太差(做了4年润滑油,其实已经可以做到稳定盈利了,但是外债太多,算下来,基本上没赚钱),家里人一直都有炒股,非要逼我炒股,玩了一个星期后,发现炒股听带劲的,本金10万,现亏了2万(6连跌),不过,接来下的有信心翻本,盈利,有没有人鼓励下我的。我需要你们的鼓励。
打开淘股吧APP
22
评论(12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一剑孤辰

19-04-30 11:57

1
发型不错
喜欢美女

19-04-30 11:53

6
加油,你是最胖的
gigaturn

19-04-30 11:52

1
10w本金出去上一年班就翻倍了,那么变态的市场不亏就不错了
孤独一方

19-04-30 11:51

5
远离股市!珍爱生命!(家里人逼你上杠杆的时候知会一声。)
经历k

19-04-30 10:50

2
你想的太简单!
经历k

19-04-30 10:49

59
炒股想大成,你必须经历破产,破产你懂吗?就是没钱吃饭,没钱给家人买东西,煎熬,失眠,如果你想经历这种种,那就去做吧!
人性的背叛

19-04-30 10:38

1
@梦中现实起飞  我本人不管做生意还是炒股都不贪的,给自己定个规矩,不管跌了多少,只要出现亏钱效应,立马出局
失败的股市之旅

19-04-30 08:55

5
你家人有毒
大汉汉

19-04-29 23:50

10
快销户,现在还不晚
重耳

19-04-29 23:47

1
还是算了吧,好好的上班或者做生意。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