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炒股一个月,我也想打职业。

19-04-29 21:42 11317次浏览
人性的背叛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作为刚刚30岁的 而立之年,现实体环境经济太差(做了4年润滑油,其实已经可以做到稳定盈利了,但是外债太多,算下来,基本上没赚钱),家里人一直都有炒股,非要逼我炒股,玩了一个星期后,发现炒股听带劲的,本金10万,现亏了2万(6连跌),不过,接来下的有信心翻本,盈利,有没有人鼓励下我的。我需要你们的鼓励。
打开淘股吧APP
22
评论(12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lvguijian

19-04-30 14:30

0
纵使技术经验十足的大神也不敢说自己学到的是一种可以确定性的能力,先不要信心满满搞清楚什么是:股市的生存之道先
四季圈

19-04-30 13:33

0
一个月就想职业了?我建议你先亏3年
忽如一夜春风

19-04-30 13:25

0
一起啊,
忽如一夜春风

19-04-30 13:24

0
老哥,我二十多出头,什么都不会,只会打工,挺羡慕你们这种的,事业有成
我给你几个建议,希望你能在股市也事业有成
选好方向,投资还是投机,
打板,突破,低吸,抄底,潜伏……各种方法,只用一种,做到极致,大成以后再考虑学其他操作
要总结失败,避免重复错误

十万块,不能稳定盈利的话,就别加钱
加加1

19-04-30 13:13

0
对,而且反复出现七八次以上让你怀疑人生
雍正乾隆

19-04-30 12:36

0
加油↖(^ω^)↗,我鼓励你一下
股痴狼人

19-04-30 12:29

0
我有房贷车贷,孩子上学(大学),开销太大,工资基本是只有5天就完了,所有炒股希望各位大佬能帮帮我
找个赞助

19-04-30 12:20

0
疯了
zdfour

19-04-30 12:10

4
非要逼我炒股  这TM比什么鼓励 ,不更有意义?
古道秋风

19-04-30 11:58

0
你家人要么是木脑,要么是超脑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