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谈谈二六三卖出理由

19-04-29 15:48 980次浏览
抓妖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日核爆业绩雷爆炸日;早盘竞价二六三明显落后美力云。算是竞价老三。最后几十秒封单加到1300W股。超预期了,我不准备卖,开盘后大致是要炸的,秒回封,再回封,此时昨日保税科技 等大幅度低开杀跌停了,云计算很多昨日前排个股都翻绿,感觉不对了,二六三再次炸掉回撤到7%多  我直接清仓了。明显变成了当日的老四(只是他身位和美力云同4板而已),然后就没然后了。有运气成份,今日不打二板原因就更加清晰了  当板块都有跌停了,买不到龙头只能空仓,或者换首版票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简全888

19-04-29 15:54

0
分析的好,赞一个
抓妖

19-04-29 15:54

0



打板+低吸一个  明日看运气了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