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谈谈二六三卖出理由
19-04-29 15:48
980次浏览
抓妖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日核爆业绩雷爆炸日;早盘竞价二六三明显落后美力云。算是竞价老三。最后几十秒封单加到1300W股。超预期了,我不准备卖,开盘后大致是要炸的,秒回封,再回封,此时昨日
保税科技
等大幅度低开杀跌停了,云计算很多昨日前排个股都翻绿,感觉不对了,二六三再次炸掉回撤到7%多 我直接清仓了。明显变成了当日的老四(只是他身位和美力云同4板而已),然后就没然后了。有运气成份,今日不打二板原因就更加清晰了 当板块都有跌停了,买不到龙头只能空仓,或者换首版票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简全888
19-04-29 15:54
0
分析的好,赞一个
抓妖
19-04-29 15:54
0
打板+低吸一个 明日看运气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