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自己从来不相信这些东西,只相信盘面信号。
300多只股票跌停,对自己而言就是股灾。
0
最近是对12-31这波上涨的阶段调整,现在能和15年一样?国家全控盘,你来恶意做空试试。更何况6月份是科创推出的最后关头,国家能允许发生15年那种踩踏吗?
0
不空仓就只能搞点蓝筹白马,强势股都扛不住。。。感觉真是股灾,虽然指数没那么夸张
0
这话又说在点子上,还想着在总龙上躲着保命,结果又是满满的套路,好难好孤独啊
0
我上周
300573 ,大肉变肉渣出来。
广电网络竞价割。
低接198,跌停补了点。
整体还是大亏的一天。
没想到,今天自选股真的没有活口的……幸好没去接四板263,不然,更惨!
0
明日才会V行大反转,因为什么?看看
红阳能源就懂了,就是买早一天都会再爆亏7个点。但是上周五别人爆亏的时候买入红阳能源的今日爆赚涨停走人。
0
赶紧跑,勿返回火场
0
股指期货是个好东西
1
股灾来的时候,先跑为上。
放弃所有强势股票。
周二把仓位先清仓然后等机会。
0
就记得15年也是期货,外资联合中信做空,历史又上演了,还放开做空?在逗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