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又来股灾了

19-04-29 15:26 4010次浏览
主题投资者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300多只股票跌停。
空仓最安全,但自己做不到。
打开淘股吧APP
3
评论(2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主题投资者

19-05-05 08:41

0
自己从来不相信这些东西,只相信盘面信号。
300多只股票跌停,对自己而言就是股灾。
瞎聊

19-05-05 08:32

0
最近是对12-31这波上涨的阶段调整,现在能和15年一样?国家全控盘,你来恶意做空试试。更何况6月份是科创推出的最后关头,国家能允许发生15年那种踩踏吗?
慕容斌贝

19-05-02 22:26

0
不空仓就只能搞点蓝筹白马,强势股都扛不住。。。感觉真是股灾,虽然指数没那么夸张
祝美杉mm

19-04-29 20:38

0
这话又说在点子上,还想着在总龙上躲着保命,结果又是满满的套路,好难好孤独啊
雍正乾隆

19-04-29 19:37

0
我上周 300573 ,大肉变肉渣出来。
广电网络竞价割。
低接198,跌停补了点。
整体还是大亏的一天。

没想到,今天自选股真的没有活口的……幸好没去接四板263,不然,更惨!
传说中的小明

19-04-29 18:43

0
明日才会V行大反转,因为什么?看看红阳能源就懂了,就是买早一天都会再爆亏7个点。但是上周五别人爆亏的时候买入红阳能源的今日爆赚涨停走人。
水立方

19-04-29 18:31

0
赶紧跑,勿返回火场
ZJY408

19-04-29 18:26

0
股指期货是个好东西
主题投资者

19-04-29 18:22

1
股灾来的时候,先跑为上。
放弃所有强势股票。
周二把仓位先清仓然后等机会。
fewf2123

19-04-29 18:14

0
就记得15年也是期货,外资联合中信做空,历史又上演了,还放开做空?在逗我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