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谢谢,现在只有失,失去的钱与时光,
是该好好想想未来的路如何得到了。。
0
远水难解近渴。。。
0
我想先看清眼前的路,重重障碍的破解之法。。。
0
加油。楼主。
4
兄学缠论, 以兄的网名, 显然太陷入细节了, 走了歪路了.
建议兄看看论坛强势趋势兄的贴子, 看看人家是如何理解缠论的.
建议看看论坛丁一熊和冒充高手兄的贴子.
如果假设今年是吃饭行情, 那么下一轮大牛市大概在1,2年内会发生, 兄可以暂时空仓或者不操作一段时间, 站在岸上的时间段, 恰好是你过去10年的努力得以提升的阶段.
一直在市场中, 势必成为困兽, 无解.
2
看完,全是水词,其他不说
2
不要患得患失,哪怕努力熟练掌握一种方法,用这种方法反复去复利增值,这过程中可以继续掌握其他规律,我认为这才是正确有希望的道路。这条道路一定会成功,成功程度只在乎人的寿命还有努力程度
1
送你一支五倍股,或每月十个点的技术还有救吗?
0
你多大了?
2
有才情也有颜值,女人嫁个有钱人啥问题都解决了。
男人只能自生自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