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到底走出来了没?或者暂时离开股市。帘儿也多次悟道,但最终还是被股市无情的淘汰了。
@帘儿 股市的成功率比考上北大和清华的难度还大。注定多数人会失败。悟道没有哪么容易。过去的七个交易日。又有一批求助于大佬的失败股友。找大佬借钱回本,大佬会开恩帮助他们吗?
2
假期的最后一日,我想,对于市场中的朋友来说,
每一个不开市的日子都是假期吧,也最怕的就是假期。
在市场开市的每一天,似乎脉搏的跳动也会更强劲一些,哪怕面临亏损的风险。
有家的朋友可以陪陪家里的大宝小宝,依然单身的或者外出散心,或者依然刷新着电脑屏幕。
对于,我来说,又回到了夜不能寐的1月,时间向前,不过生命在旋涡轮回。
尽力的想得到一个答案,再难,也应该努力的活着。
1
一样的蹉跎很多年,太悔了,回不去了,现在总想着不要在浪费时间浪费生命了,要努力把以前失去的补偿回来。
1
蹉跎了近10年,负债累累,市场中是没有损失太多钱,在这之外的确实失去的太多了。
短期的压力一直在想办法解决了,不过目前看来没有太多效果。
头疼。。。这就是个自言自语的出口吧,稍稍缓解下心情。
0
印象中楼主在股市中也没亏多少,全篇文字这么凄凄惨惨戚戚呢?还有我感觉你对股市的赌瘾并不大,想撤出并不难吧?
0
二十岁,青青稚子,却是什么都不懂。难道是我太晚熟?。。。
0
我无法明白,这是你或者您二十岁该懂的东西,仅此而已……………
0
谢谢。。
1
“困兽”这两个字用的及其的贴切,目前就是困境中的小兽。。
1
兄好,不想写重复的帖子了,吧里很多这样的声音了。
人声鼎沸处,来寻找片刻的心理安宁,或者是安慰,我这纯属自言自语的自我混乱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