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生命不能承受之殇

19-05-01 23:43 37261次浏览
掌纹掌门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2019年1月,开始了噩梦之旅,身体和心灵同时失去了阳光,

意志崩溃、精神紧绷、身体被榨干所有的养分。

才开始真正的开始对自我的拷问。
淘股吧里,有太多的人走到了这一步,不得不承认这个市场让人赌性不断增大,
输红了眼睛,甚至忘却了那份生活的责任,对家人的对自己的,而我恰恰是这其中一员。

2019年1月,崩溃的前夕,自救一次,延缓了崩溃的时间而已。
2019年2月,崩溃当天,自救一次,也只是暂时的喘息。
2019年3月,崩溃后的心理治疗,目前看来并不理想。
2019年4月,迷失的一个月,缺少了勇气,缺少了意志力的生活,总是那么乏味和无意义。

2019年,我是该放下全部和股市相关的所有,开始新的生活吗?
那么,流失的黄金十年,如果舍去,是否正确?
如果不放下,是否还有一丝丝的赌性在里头。

人生真的很难假设和预料,而我需要时间整理一下。
四十而立,希望真正的能够堂堂正正而活,我需要更多的勇气和冷静的思考。

股市的生态圈就是这样,金字塔结构,塔下就是水潭。

大部分人在水潭中起起伏伏,
脑中幻想的是快速致富,财务自由的幻影泡泡。

还有一部分人已经在濒临溺水的边缘,想着抓紧最后一根稻草,
哀求和幻想着能够有人、有大佬拉自己一把,我也曾经是其中的一员,
其实这等于无解,人终究是要自己承担的,没人会为一个成年人的失败来买单。

其实,损失的不只是金钱,还有哪些逝去的时光和日日夜夜。
拷问,生命不能承受之殇。。。
打开淘股吧APP
37
评论(80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掌纹掌门

19-05-04 18:29

1
也许以后有机会吧,现在一分钱都没有,需要重头再来。
这就是人到中年的悲哀,为自己过去的行为买单!
红色激情A

19-05-04 18:23

0
就是无聊,别的也没啥。
股龙一狙击手

19-05-04 18:23

1
建议你学@挑战123456  大佬仓控,他掌握的好。比如:10万元。平时仓位一到二成仓。机会来了满仓上。平时感受股市的脉胳,机会来了一击而中。这样我个人认为是正道。其实以前你也关注了。@挑战123456  先跟大佬学,然后形成自己独特的一套盈利模式。不过刚开始还是比较难,不容易理解大佬为什么平时低仓位运行,跟久了,就自然而然的明白了。最后建议,这个方法适合目前的你。不要再朝三暮四的学其他的了。比如打板等。(仅供参考)
掌纹掌门

19-05-04 18:11

1
对于职业在家炒股的人来说,这是最难的。
每天如果不操作,会很难受,这个时候自控力和自律很重要,
而之前的我,做的很不好,很不好。。
股龙一狙击手

19-05-04 18:08

1
不高!纪律性重要。你能忍🉐️住一个月只做几笔吗?就是暴跌后。低吸前期热门股吗?然后获利退出。等待下次机会。
股龙一狙击手

19-05-04 18:06

1
一句话!股票是反人性的。
股龙一狙击手

19-05-04 18:05

0
嗯!靠自己走出来才是正道。这也不能怪大佬们。都是成年人了,当初为什么不想到今天。都认为自己能够战胜股市,是幸运儿。@帘儿  我也劝过多次,良药苦口利于病  忠言逆耳利于行!可惜当时她也是执迷不悟。反道把我拉黑。喜欢拍马屁的人。人性使然也。你说是不是?
掌纹掌门

19-05-04 17:59

0
我咋觉得股票一点都不简单,道理是大道至简的,可实际操作起来要求很高。
掌纹掌门

19-05-04 17:53

0
不会,股市难有温情的地方,只有铁和血。。。
洞察者

19-05-04 17:44

3
为什么股票这么简单的事,你们觉得难!原因关键有两点,一是做自己不懂的。二是贪心,啥也想做,就为暴利。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