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定一个悟道的标准:连续6个月盈利月均20%以上

19-05-02 00:16 8710次浏览
amirous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天天看这个悟道那个悟道,烦都烦死了。一点帖子,里面什么营养都没有,就在那里干吹,看着都尴尬。

标题定的这个标准对超短来说真不算高。以后不符合这个标准的还是别来吹了,你那不是悟道,是意淫。

另外,说的实盘哦。有的帖子模拟盘玩玩也来说悟道,令人无语。你要是符合这个标准的,随便吹,淘股吧舔狗能把你舔死。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9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树叶08

19-05-02 10:55

4
悟到的标准之一是不再发些一年多少倍,一月多少个点这种幼稚的问题
股天乐

19-05-02 10:50

1
@潍坊北海路 兄好,兄的帖子涉及人身攻击被删除。谢谢
山丘之王ccq

19-05-02 10:42

0
楼上这一个回帖我比较认同,亏损也是交易的一部分,杜绝连续亏损才是王道!与股友们共勉!
自控力为大

19-05-02 10:36

0
所以起了这个网名?
liaowangta

19-05-02 10:33

0
连续6个月能盈利就很难了
时光轮回

19-05-02 10:13

1
哎,看来我这个一个月只追求10%,一年复利3倍,十年用1万做到5.9个亿的人永远没办法悟道了!
传说中的小明

19-05-02 09:59

0
我只想说,哈哈。
不想活了

19-05-02 09:49

10
炒股以来,我都悟道了100次了,每次欣喜后,都是悲伤。
houhaiou

19-05-02 09:35

2
熊市12个月  月盈全为正  就可以了
不信神

19-05-02 09:00

13
6个月月均20%以上远远不算数,这6个月刚好都是牛市呢。
6年,每年都20%以上,叫悟道。这要求,看似平庸,其实不比6个月月均20%以上低。
急功近利,想几个月拿点成绩出来就叫悟道,那是自欺欺人。
悟道,不是赚得多,而是赚得久,需要时间证明,三年五年甚至更长。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