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还是觉得你最好

19-05-01 22:54 24168次浏览
两只小猪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我依然而我竟然

还是觉得你最好

即使你离开 我热情未改
这漫长夜里 谁人是你所爱
花不似盛开 爱渐如大海
假使你怀念我 为何独处感概
即使你离开 我热情未改
这漫长夜里 谁人是你所爱

打开淘股吧APP
10
评论(65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四豪家人

19-05-27 19:29

2
亲人康复了吗?多注意休息!
两只小猪

19-05-27 19:22

6
明天晚上就可以有时间看大盘了
两只小猪

19-05-27 19:21

5
很久没看过盘了,现在看得云里雾里,不知所示,你说他没有反弹嘛,又是有的,今天中位数是+2.5%,算是可以了,时间呢,也算是范围内,但是幅度不够啊,这么弱,还想挑战小满,恐怕是不可能滴,更重要的是,我今天严重落后大盘!
黄珞川1

19-05-27 16:43

5
test
耐心一点点

19-05-27 15:14

1
猪猪,可以叫醒我了!梦想还是要有的,这不就实现了吗!小神猪果然名不虚传!这轮反弹是去补缺的吧?会不会叠加迎接科创板的推出呢?时间也差不多了,反弹到位之后震荡迎接科创板,之后下来补缺?这个剧本咋样猪猪?
leifang

19-05-27 14:20

0
猪哥料事如神系列
salewa304

19-05-27 14:14

0
猪猪,诸葛在世!
淡定从容1989

19-05-27 13:58

0
今天可以加餐了
wangfenyying

19-05-27 13:55

0
天啊,命怎么这么苦,美的居然还绿
耐心一点点

19-05-27 11:19

0
不过市场上这个位置看反弹的人很多,我指专业人士,并非是市场的综合情绪,所以我依然期待反弹!人民币已经到6.9一下了,明天是MSCI新一轮实施的日子,有些资金要被动配置吧,港资净流出估计也会告一段落,哎,猪猪,不要叫醒我。让我多睡会。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