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还是觉得你最好

19-05-01 22:54 24173次浏览
两只小猪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我依然而我竟然

还是觉得你最好

即使你离开 我热情未改
这漫长夜里 谁人是你所爱
花不似盛开 爱渐如大海
假使你怀念我 为何独处感概
即使你离开 我热情未改
这漫长夜里 谁人是你所爱

打开淘股吧APP
10
评论(65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两只小猪

19-05-28 10:52

6
不吵不闹,好聚好散,聚散都是缘。
肖股神

19-05-28 08:23

2
我的那个老婆,她妈来了让捎走她平时吃的海参,我说过我妈还在老家受苦,你吃海参,她竟打了个比方,我吃海参非洲人受苦跟我有啥关系,你看这花说的,我平时挣的钱必须都得上交,日常花钱她再一百一百的微信转给我,我炒股挣钱却不让我炒,看手机行情就摔手机。折腾哭闹离家出走一晚上。女人在她妈那大家子是孝顺女,回过头对婆家如仇人,不要老是说男人不是,很多女人表面很好,过过日子就知道了,男人在她极端控制欲之下,就是个奴隶,连一点自己的想法都不能有。今天去离婚途中
耐心一点点

19-05-28 07:36

1
猪猪早,不用在医院护理,有时间看盘了?现在反弹的争议是本轮反弹是针对20日均线的反弹还是针对上方缺口的反弹,不过20日均线目前是下行,突破的概率很大吧?如果本周还有一根一个点以上的阳线那直接就差不多站上了。㊗️我们好运
两只小猪

19-05-27 23:25

5
嗯,估计本周至少还有一根大于1%的长阳K,先看看本周的张力有多大吧?  
耐心一点点

19-05-27 21:27

1
猪猪,今天还可以吧?毕竟刚开始反弹,如果后续上量还是有希望的!现在变量就是汇率,要是在升一些就会好很多,明天MSCi的被动配置开始也会有一点增量。六月入富也会有增量,险资入市比例也抬高了吧?这些不都是有生力量吗?
两只小猪

19-05-27 20:12

4
咳咳,咳咳咳,,,
这话由别人说,好点,,,
wangfenyying

19-05-27 20:04

0
谢谢猪猪给医生涨工资呀,很辛苦
两只小猪

19-05-27 20:02

4
我还没动,因为,看不懂,今天落后指数,很多,,,诶
两只小猪

19-05-27 19:55

7
今天看了开药清单,我开始明确支持⎧4+7⎫集采,因为,药确实太贵了,一些头孢系列都能打一万块,我不知道药企的实际收入是多少?有没有一千?不知道,这些钱,绝大部分都不是药企赚的,全部是中间的,但是4+7集采,是要完善,不能一家独吃,保障适当的供应渠道多元化,而且要避免价格恶性竞争,另外,医生真的很辛苦,你要涨工资才行,方方涨十倍吧,应该的,你不涨,成本更高,,,
两只小猪

19-05-27 19:45

3
今天就辞去护理工作了,不过,看股市,还没有做好心理准备,估计明天才有比较多的时间看,市场也不好看,就这个波动,下半年,我看够呛
去年45月份就判断小满很麻烦,很麻烦,当时认为会压2~3年,现在呢,虽然2440的级别大些,但仍然保留这个选项,这是大熊的选项,就是因为,这个波动,就是太弱,,,他总比你想象的要弱一些,,,为什么呢?

现在是,好东西,不便宜,不好的东西,更不便宜,,,是不是?
从猜测看,本周,前三四天,可能是连续上涨的,震荡,哆嗦,看看是不是?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