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打来打去还是在打深圳,南山区,当年
中关村,被国家定位为硅谷,什么资源都投下去了,结果还是做不起来。靠行政命令是做不了的,还是要靠市场,市场的选择最后才会成功。所以这一次争端最后还是市场的选择,市场影响力大,世界需要中国,中国也需要世界…… 只要坚持对内改革,对外开放,有什么好怕的?
6
稀土是重要的战略资源,也是不可再生资源。要加大科技创新工作力度,不断提高开发利用的技术水平,延伸产业链,提高附加值,加强项目环境保护,实现绿色发展、可持续发展。
上文是今天的指示
要注意环保! 不能生产这么多。
6
28平台扛不住的话,就要部分看空了,所以说,2440是死扛这个位置,反复试探,N次,,,
6
新低,是和2838比,和现在比,大部分标的,可能,六月底,比现在低,不是和2440比,2440现在苦苦撑着28平台
现在,就是看24.27.28那个可能有,可能无的反弹了
6
调整会在五月底告一段落,但整个调整会延续到六月下旬,指数不一定新低,但个股大部分新低,到那时,不知道我们还活不活着?还是生不如洗,唉,还是不看了,看不下去了,
6
其中,日本是认可黄龙的,就是唐宋文化。韩国比较认可黑龙,是明文化,红龙的影响主要在国外,东南亚,加拿大,澳洲。其中红龙跟黄龙是比较和谐的。民国打下天下,还是移都南京。 黄龙和黑龙,矛盾是比较大的,黑龙有一个优势就是它他最强,它可以延伸到北美,版图是最大。但是所经过的地方,不是高山,就是荒漠。唯一的水草之地,只有燕云,所以这条龙,力量大,但是对民众,也会比较艰苦一些。但是中国获得完整版图确实是黑龙
6
条件还是不允许画线,还是猜吧,明后天是小K体,周收盘不低于今天收盘(或者不低什么),皆大欢喜收场,本周
6
最快5月底开始摆动,离开二八平台,这要看摆动到6月初的高度,如果仅仅是缺口位的话,就会还会下去,6月继续调整,如果摆动的位置非常高的话,那6月,虽然是大震荡,就不会这么低了

猜的,
6
这种环境下,业绩好的,会相对安全一些,业绩不好的,或者比较平庸的,就要难看很多,因为没有人敢跟……你会发现,有的垃圾股炒起来以后,没有承接,跌的都很快, 我们要回避那些负债过高,质押比高的标的,因为这就是,现金流可能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