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唉,明天,就是那样,涨多了,下周跌多点,涨少了,下周,周初,也不见得跌少,,,反正就是这样,颠簸,,,又是一个周V...
3
旁边的病人是客家人,我能懂一点客家话,涯话,因为小时候是在客家生活,也懂一点闽南语,也就是海话,但基本是广府化了,混血了,中国没有不混血的,,,客家人真的是太勤劳了,这位阿姨,一直在拖地,受不了医院的杂乱,,,客家人真的是,很朴素,真的很朴实,爱国,之前说的看CCTV1的就是她,受不了,,,看到八路军被打,她惊呼,我看了,额,,,
1
猪猪,明天要再冲高估计就没劲了吧?观海说下周还有低点,可以买,和你的判断吻合,哎,继续力量等待月底冲击缺口。在医院照顾病人一定休息不好,能有舒服睡觉的地就不错了,注意休息好就行!
1
猪猪也注意休息啊
4
病房里的阿姨,一大早拿着凳子,看中央电视台,还是一台,我发现她手中的杯子,已经很久没动了,旁边站着一起看的是护士,手里在准备着中药,她们专注的眼神,,,up主只有在看百元大钞的时候,才会发出
4
6:00多就起来忙啦,儒家文明是很勤劳的^
2
真有精神,睡这么晚,不困么;
上班了,我还是一脸困意不想动
1
这样平安和招商可能也只身下波动了。。。。。
4
只要你不认为是牛市,你看现在的行情,就顺眼很多了
4
其实到现在,行情一点都没什么奇怪,就是上涨途中调整,肯定会有调整的,市场这么弱。 经济又不好,外部条件又这么差。我不知道为什么那么多人雄心勃勃,喊口号,我们能过关都不错了,2019年,这个根本的环境判断都没搞对,还谈什么大牛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