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还是觉得你最好

19-05-01 22:54 24205次浏览
两只小猪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我依然而我竟然

还是觉得你最好

即使你离开 我热情未改
这漫长夜里 谁人是你所爱
花不似盛开 爱渐如大海
假使你怀念我 为何独处感概
即使你离开 我热情未改
这漫长夜里 谁人是你所爱

打开淘股吧APP
10
评论(65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wangfenyying

19-05-17 14:59

1
脑壳痛
耐心一点点

19-05-17 14:48

1
猪猪,这是一步到位的意思吗?看来人民币贬值对市场影响还是不小。
耐心一点点

19-05-17 13:06

1
猪猪,小满能出个小低点呗?关键A股比较尿性,外围都是涨的,早盘连个冲高都不给。周末愉快!
xiongniou

19-05-17 11:22

1
哈哈好吧,下跌愉快。小猪注意休息,周末快乐!
两只小猪

19-05-17 11:18

7
没有想到周五都没扛,就下跌,下周还是一样,先跌后涨,涨多高?应该也不高,然后,下下周,才可能有一次机会尝试上行,
祝您下跌愉快,砸得开心,万事如意,周末好
淡定从容1989

19-05-17 11:17

0
今天有点猛啊,继续扛。与祖国同在
两只小猪

19-05-17 07:19

5
早,预计今天涨,本周皆大欢喜收场,刘备不懂计谋,但他知道诸葛亮懂,刘备不懂打仗,但他知道,关羽,张飞赵云懂,我们看不懂,但我们要知道谁懂,现在的国际环境这么复杂,经济差,说真的,对企业的基本面都不乐观,但是怎么办呢?没有什么办法,我们相信那些企业的管理层,比我们懂,该怎么办,他们更清楚,他们会想办法克服困难,我们一天到晚焦虑也没有用,还不如选择相信他们,相信国家,会应对好这次危机。
祝你好运。
yatou

19-05-16 23:15

1
空气中的味道有些许的酸~~个股根本也没涨多少,这就可以了?又要往南了?
两只小猪

19-05-16 21:13

3
格力  趁美的停牌,涨多了几块钱,看来真的有点心塞……无耻
两只小猪

19-05-16 21:09

4
今年到现在还没有动,除了加一点点的招商,一点点的美的,基本没动,因为我也看不清楚,听天由命吧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