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还是觉得你最好

19-05-01 22:54 24197次浏览
两只小猪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我依然而我竟然

还是觉得你最好

即使你离开 我热情未改
这漫长夜里 谁人是你所爱
花不似盛开 爱渐如大海
假使你怀念我 为何独处感概
即使你离开 我热情未改
这漫长夜里 谁人是你所爱

打开淘股吧APP
10
评论(65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两只小猪

19-05-19 19:06

3
*→科技战→金融战→军事冲突

现在还是第一个,有往第二个走的趋势,第三个是肯定不能让步的,第四个几乎不可能,除非前面三个输得太惨,台海就会出问题,我觉得第三步可能会走到,所以还长着呢,不急,乐观看,不怕,马照跑,舞照跳...
两只小猪

19-05-19 17:11

2
基本面一般,
火麟飞

19-05-19 11:27

1
光退市是不行的。小股东的利益怎么保护?索赔,刑罚都要。要退市就得立刻,不能拖几年让机构又走光了。。。风险大家应该平等均担的。
火麟飞

19-05-19 11:24

1
首先建立亚元
salewa304

19-05-19 09:32

1
日啖荔枝三百颗不辞长做岭南人
两只小猪

19-05-19 00:22

2
应该不可能吧?一两百年还有可能?
两只小猪

19-05-19 00:20

2
今晚送了六百年的荔枝过来,六百年的荔枝树……吃了会不会成神仙?
salewa304

19-05-18 23:39

0
也不算制度漏洞,改革开放初期,需要香港的资金,所以大陆和那些资本家关系很好,所以到现在你会发现大陆在香港基本是资本家路线,相反群众没有基础,而那些香港的岷zhu派,确是基层有人气,但是也是一帮笨蛋,被扣了那么一顶帽子。。。。。成了失道寡助了。
两只小猪

19-05-18 23:05

4
看了川岛芳子的历史记录,我觉得东亚三国最好还是统一,就是中国,朝鲜半岛和日本,最好还是统一,至少经济要统一,否则这些恩怨是解不开的。等中国的人均,超过韩国的时候,这个趋势就是必然的了。大和民族,朝鲜族,汉族,满族,蒙古族,大家不要再斗了,完成这个任务只能靠中国,因为他有那个体量,欧洲,法语,德语,西班牙语英语,什么语言?打了几百年仗,最后还是成欧盟。东亚三国,都用汉字,都是儒家文明,都要学论语,怎么相互之间的恩怨这么深?我想也是有美利坚合众国的原因吧。
两只小猪

19-05-18 22:46

3
这个应该是制度漏洞。如果他不做的话,其他人也会做,还有很多外资。为了解决炒房的问题,新加坡和香港走了两条路,新加坡基本上是走公屋,绝大部分的人都有房子住,少部分的房子用来炒,价格也很高,但那是有钱人的游戏,不影响普通人的生活,香港的刚好相反。我们选择了后者的模式。因为政府收入会好,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