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中国股民真心不容易啊,上有四千点是起点的忽悠,居然猪都是黑的,哈哈,能活下来真是不易了
1
600年的荔枝是什么
1
猪猪,风紧。
4
这么晚都删帖,你辛苦了,早点休息,我们不说了
3
但见新人笑,那闻旧人哭,不要这样
0
是没人喊哭嘛,如果拿着核心资产,回撤不多啊
0
???
5
这么沉默,我怀疑你在搞高抛低吸,但是我没证据……
9
成功,需要朋友,更大的成功,需要敌人
放在股市也是一样,成功,需要牛市,更大的成功,需要面对熊市和无序的煎熬,知道是那么一回事,以后就淡定了,承认了,接受了,
就是这样,强者是需要经历的
时间证明一切
比如说,600的年的荔枝,真的很好吃
5
核心金融资产,A股有哪些捏?这些,是一定会赢的~
想我们开放?过去不可能,未来十年,更加不可能!都打成这样了,要我们脱开救命的防弹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