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还是觉得你最好

19-05-01 22:54 24190次浏览
两只小猪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我依然而我竟然

还是觉得你最好

即使你离开 我热情未改
这漫长夜里 谁人是你所爱
花不似盛开 爱渐如大海
假使你怀念我 为何独处感概
即使你离开 我热情未改
这漫长夜里 谁人是你所爱

打开淘股吧APP
10
评论(65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yatou

19-05-21 07:00

1
调整延续到6月下旬,部分个股价位低于现在......太可怕了,猪猪,这一定不是真的
耐心一点点

19-05-20 23:27

1
现在欧美都在跌,欧洲跌的多点,美股刚才快要收红了,不过现在又往下打,不过跌幅不大,A50好像在跟美股,估计这几天蓄势猪猪?周末或下周初拔地而起长阳?之后小幅震荡在向上补缺?是这剧本不?熬夜要注意身体!多吃点好的补补!
两只小猪

19-05-20 21:06

8
当年谁会想到珍珠港事件,没有珍珠港事件,中国大陆死定了,至少东北,山东半岛是没了,台湾也没了,东北那个时候基本上都普及日语了,还有几百万的日本人,但是那个强大的侵略者,他就会忘乎所以,现在要的就是定力,一定要定下来。静观其变。
两只小猪

19-05-20 21:02

10
看似不利,不要紧,让子弹飞一会,时间在我们这边表面上是美国进攻中国,实际上,是谁在逼谁?  关键要沉住气,不要急,不要乱,有定力。
两只小猪

19-05-20 20:56

4
苹果给我们就业,和接受世界最先进产品的机会。不可能禁用的,那等于闭关锁国,蚕食一部分市场份额倒是有可能。

中国办法不多,唯一的优势就是时间,时间站在中国这边,熬
两只小猪

19-05-20 20:39

4
看看是不是?

·· 原创: 两只小猪  2019-05-17 20:24只看该作者(-1)·
  小满是明显低位,但估计不是起爆点,起爆点可能是24.27.28这三天中的一天,然后反弹,看看力度,不行,就继续,乖乖回到28平台,,,好好学天天向上
[ 第413楼 ]
两只小猪

19-05-20 20:38

4
大家很焦虑,我也很焦虑,这个平台是否扛住,我也没有把握,按道理是要扛住的,否则很麻烦,今天恒瑞大跌,我都懵了,今年还没动,除了加点点美招,现在是没招了,,,
两只小猪

19-05-20 20:34

6
28平台扛不住的话,就要部分看空了,所以说,2440是死扛这个位置,反复试探,N次,,,
两只小猪

19-05-20 20:32

6
新低,是和2838比,和现在比,大部分标的,可能,六月底,比现在低,不是和2440比,2440现在苦苦撑着28平台
现在,就是看24.27.28那个可能有,可能无的反弹了
salewa304

19-05-20 20:25

0
个股大部分新低真可怕,但是指数不一定新低,猪猪这句话需要好好寻味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